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将缺阵三周火箭失去终结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14 新闻晚报
麦蒂将缺阵三周火箭失去终结者(图)
记者唐舸

  晚报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在最后一节被对手逆转,一脸苦相的范甘迪也只能干着急,因为他没有了麦蒂这个终结者。而更糟糕的是,因为背部痉挛,麦蒂肯定将缺阵三周,火箭面临的严峻考验还在后头。

  “特雷西(麦蒂)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在全联盟任何一个球员之上。”范帅非常遗憾,在这场比分紧咬的比赛中,最擅长投关键球的麦蒂无法登场,“我们的阵容就是围绕他组成的。每当我们需要投关键球的时候,他总是能够挺身而出。”

  老将巴里说道:“我们必须习惯没有他的日子,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而事实上,正是因为缺少了麦蒂,黄蜂在关键的第四节敢于坚决地夹击姚明,造成姚明命中率急剧下降。而
火箭
的外线选手在关键时刻也没有人敢于挺身而出承担责任,只是简单地把球交给陷入重重包围的姚明了事。

  谈到比赛最后时刻的崩溃,赛后,姚明也表示:“麦蒂确实有在最后几分钟里发威的超强能力,现在我们就少了这样一个比赛终结者。”不过他顿了一顿,又补充道:“迈阿密热火还缺了奥尼尔呢,但在这个联盟里,是没有人会让你等麦蒂回来的,我们必须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