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战况)马刺输给自己快船最佳开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14 新闻晚报
(NBA战况)马刺输给自己快船最佳开局(图)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小牛103∶84马刺

  马刺输球了,但与其说是输给了小牛,不如说是输给了自己。波波维奇始终固执地不让邓肯去顶防诺维茨基,结果让德国人很舒服地拿下了34分。“他们总是用小个球员防我,于是我尝试着给自己创造空间,然后充分利用跳投机会。”德克赛后洋洋得意。

  身穿马刺球衣的芬利回到了美航中心,达拉斯的球迷起立为他们曾经的英雄鼓掌喝彩,但他在27分钟内却只投中2分。“我的感觉十分复杂,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芬利说。

  快船100∶99
森林狼


  快船上一次以三连胜开局时,目前队中的这班球员大多还在读小学,但由于有了莫布里和卡塞尔出任的新后场线,他们今年做到了。

  莫布里全场砍下27分,还抓下NBA生涯最高的12个篮板,卡赛尔则为新东家贡献了12分7次助攻。赛后,主帅邓利维对
外星人
赞不绝口:“他的表现令人震惊,很明显,他为我们带来了他的能力,而他在更衣室中的无形力量更是超出了我的期望。”

  雄鹿105∶100热火

  雄鹿俨然成为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我真正享受到了执教这支球队的快乐,并不是因为我们取得了3连胜,而是因为球员们在场上自始至终的拼搏精神。”主教练斯科茨说。

  奥尼尔的缺阵让热火的三秒区失守,西蒙斯甚至还完成了一次在莫宁头顶的扣篮。

  
步行者
109∶111 76人


  76人终于赢了,在艾弗森没有得到30分以上的情况下赢了。

  “他们的三分球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好在我们最后顶住了压力。”奇克斯赛后心有余悸,拿到25分9个篮板的韦伯也为新帅的首场胜利感到高兴:“为奇克斯教练赢得胜利的感觉很不错,他一直都为能成为76人的一员感到骄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