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米兰双双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14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在昨晚的意甲最新一轮赛事中,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在主场取得了一场大胜。尤文图斯3∶0轻松战胜利沃诺,而AC米兰更是5∶1横扫实力不俗的乌迪内斯。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积分差距依旧是只有2分。

  尤文图斯主场和利沃诺的比赛上半场并没有进球,直到第59分钟场上的僵局才被打破。维埃拉长传,伊布拉辛莫维奇在门前10米处右脚外脚背吊射得手。1分钟后,赞布罗塔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在前点头球后蹭入远角,再下一城。补时阶段第3分钟,伊布左肋右脚推直线球,皮耶罗趟过门将打空门得手。这个进球让皮耶罗追平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历史进球纪录———178个。而保持这个纪录的,是意大利前国脚、尤文图斯传奇射手罗伯特·贝特加。

  AC米兰和乌迪内斯的结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第25分钟,因扎吉突破防守低传门前,吉拉迪诺扫射入网。第37分钟,西多夫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进右下角,2∶0。第44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在上半场

AC米兰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第52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下底低传,吉拉迪诺梅开二度,4∶0。第60分钟,乌迪内斯凭借亚昆塔的点球追回一分。第76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肋突破后的大力抽射被封出,卡卡在门前补射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5∶1之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