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风云十号:董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当选理由:“中国皇马”山东鲁能俱乐部今年面临四大皆空,作为鲁能俱乐部掌门人董罡如坐针毡。

  候选人物:杨猛

  山东鲁能队去年夺得足协杯冠军和中超亚军,当地政府重奖2800万。鲁能俱乐部本来就是国内数一数二豪门,得到政府此笔重金后,鲁能俱乐部今年初大张旗鼓扩军,不仅将如日中天的郑智招致麾下,还买来罗马尼亚射手丹丘尔,连同该队中李霄鹏、李金羽、宋黎辉、周海滨等一干国字号悍将,鲁能队被很多球迷誉为“中国皇马”。

  “我们要在中超联赛、中超杯、足协杯和亚洲冠军杯四线出击,四线飘红!”俱乐部董事长董罡在本赛季初抛出了这样一句“气壮山河”的宣言。

  然而,盛名之下的鲁能队本赛季表现让人失望。四线作战导致鲁能队四面楚歌:在中超联赛早早退出了冠军的竞争行列、中超杯又被升班马武汉队淘汰出局、亚冠赛场更是连四强都没进,还被伊蒂哈德队7∶2羞辱。目前,鲁能队只能与大连实德队争夺
足协杯
仅有一项锦标。

  鲁能俱乐部的成绩不仅使董罡面临来自球迷的压力,来自上层的压力更是董罡难以名状的郁闷。他的同行、深圳
健力宝
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在处理这样问题时表现出来的手段和手法是董罡可想而不敢做。尽管健力宝俱乐部今年新闻不断,内耗不止,但杨猛始终将其掌控在手,处理来自球迷、球员、甚至是上层主管部门的压力时游刃有余。
风云十号:董罡(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