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风云九号:马东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当选理由:一场大败,让辽宁队门将马东波彻底告别赛场。真正原因,有关当事人三缄其口,但这反而使马东波迅速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候选人物:孙寿博、安琦

  像当年贾秀全在发布会上点出“3号隋波”一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原辽足主教练王洪礼在被问到为什么在21分钟就换下马东波时脸色阴沉、语气坚定地说:“他有些问题!”当有人问他究竟是实力问题还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时,老王仍然面无表情地说:“你问他自己吧!”

  这一幕发生在今年4月10日,辽足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大连实德队。该场比赛,辽宁队以2∶4告负。今年7月下旬,辽宁队再次与大连实德队交锋,辽宁队又以0∶5惨败。这时,赵本山已经入主实德队。赛后,赵本山表示对马东波在与大连队的两场比赛中竟被灌进9个球表示无法理解。同时,与大连队比赛中的盘口变化也让赵本山觉得非常蹊跷。

  此后,有消息称马东波为此面临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但
辽足
俱乐部并没有正式公布类似消息。然而,马东波在赛季后段再也没有代表辽足上场。

  本赛季”神秘“失踪的还有大连实德队门将孙寿博。实德俱乐部表示,孙寿博在5月29日与青岛中能队的中超杯比赛中“发挥极度失常”,被俱乐部处以“停训、停薪、停赛”的处罚,同时已建议国家队取消其资格。

  大连籍另一知名守门员安琦本赛季在南京遭遇“拉链门”事件,使其名誉扫地,同样遭到了俱乐部的冷处理。赛季最后阶段,安琦已经难有上场机会。
风云九号:马东波(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