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风云八号:裴恩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当选理由:他率领升班马武汉队创造了七连胜,为武汉队获得赛季第五名奠定坚实的基础,但其转而执教中国女足仍没见起色。

  候选人物:马良行

  名不经传的裴恩才自从原八一队解散后2004年初执教武汉队,第一年他率领武汉队稳扎稳打,夺得2004年度中甲联赛冠军并得以跻身中超联赛。本赛季初,武汉队在两名外援前锋吉奥森和文森特的协助下,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接连在中超赛场获胜并一度创造了7连胜的佳绩,颇有1999年升班马辽宁队的气势。

  今年5月,裴恩才被中国足协任命为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之后,武汉队在中超赛场难以持续上半年的风光。最终,武汉队全赛季以11胜9平6负的战绩获得联赛第五名。这一成绩不仅使武汉队顺利完成了赛季初提出的保八争六的目标,并且还挺进了前六名。可以说,裴恩才率领武汉队时取得的七连胜成绩相当重要。

  同为本赛季中超升班马的上海中邦队远没有武汉队这样幸运。其主帅马良行在球队散伙后只能回到自己的老岗位———回上海市少体校当校长,而球员也许在家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将回到上海,投靠在新东家朱骏旗下的联城俱乐部。
风云八号:裴恩才(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