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膝伤未好背伤又犯 麦蒂缺阵三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昨日,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对外界宣布主将麦克格雷迪因为背部痉挛伤势严重,不得不缺席三周的比赛。

  “谁都想依赖像麦蒂这样的球员在比赛最后关头上演好戏,”范甘迪说,“然而我也相信一支强队应该在少了某位球员时仍高效运转,现在正是检验我们是否能在少了一位球员时情况下正常运转的时候。”

  麦蒂是在前日(美国当地时间4日)的一次赛前训练中受伤的。据说麦蒂在从罚球线左侧起跳完成扣篮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随即他被送去治疗。据范甘迪说,当时麦蒂没有和队友发生剧烈的身体接触。这次受伤直接导致了麦蒂的背伤复发,这是麦蒂在魔术队的时候就一直困扰他的伤病。

  火箭队的队医凯斯·琼斯表示,麦蒂已经去了医院并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麦蒂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仍然需要一段时间的调养。“他的腰部组织都还好,”琼斯说,“这次受伤基本上是在脊椎附近的擦伤,并没有伤及脊髓。”队医琼斯透露麦蒂已经开始一些恢复练习。

  麦蒂昨日并没有出现在
火箭
队球场边。麦蒂在赛季开始前就因为左右膝盖均有炎症而缺席了最后两场季前赛,接着又在周五的训练中被穆托姆博撞伤,而周六训练中摔伤腰部终于使他彻底“倒下”。

  火箭对老将琼·巴里则表示失去麦蒂对于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的
火箭队
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很明显,谁都憎恨失去自己最好的球员,但幸运的是现在只是赛季开头,”巴里说,“我们现在需要习惯没有麦蒂的日子,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艰巨的挑战。”
膝伤未好背伤又犯 麦蒂缺阵三周(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