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国米拉齐奥交白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雄心勃勃的国际米兰5日在意甲足球联赛中再受打击,客场与拉齐奥互交白卷后,他们想称霸意甲的愿望又变得虚幻起来。国际米兰未能改写1996年以来客场对拉齐奥不胜的历史,近3轮只拿到2分。阿德里亚诺仍无所建树,被中途替换下场。而拉齐奥的潘德夫在上半时有个进球被判无效。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恩波利主场3∶0完胜雷吉纳。

  国米在这场平局后积20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四,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队7分,落后AC米兰队5分,而第三的佛罗伦萨队也比国米多2分,而榜首三强在6日的比赛中还可能进一步甩开国米。

  国际米兰上赛季是意甲出名的“平局大师”,本赛季初他们却一反常态连续多场比赛分出胜负一场不平。但是,自从上轮首平桑普多利亚队之后,似乎他们又恢复了“本色”。

  面对主场不败的拉齐奥队,国米显得无可奈何。比赛中,国米基本占据上风,第63分钟菲戈一记绝妙的渗透球找到了马丁斯,但后者在处理“单刀球”时过于迟疑,被对方后卫解围。两分钟后马丁斯再次错失良机,他在高速插入禁区内后突然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国米此后大举进攻,但拉齐奥队全队一心收缩防守,让“蓝黑军团”没有太多办法,最终比赛以0∶0收场。

  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的国米老板莫拉蒂表示:“这场比赛我唯一失望的只有结果,而比赛的过程我感到比较满意,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我们客场作战的能力还是有一些问题,但无论如何我充满信心,阿德里亚诺?他比前两场表现好多了,曼奇尼是否会下课?当然不会了,我确信,这支球队早晚会起飞。”
意甲:国米拉齐奥交白卷(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