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取得三连胜 前三名携手共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21 今晚报
罗马取得三连胜前三名携手共进(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全部战罢。AC米兰队、尤文图斯队、佛罗伦萨队和罗马队这些近期状态极佳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AC米兰队在主场以5比1狂胜乌迪内斯队,取得八连胜。吉拉迪诺在第25分钟和第52分钟梅开二度,西多夫、皮尔洛和卡卡各进一球。

  尤文图斯队在主场以3比0大胜利沃诺队。双方在上半场战成0比0,主队下半场在1分钟内由伊布拉辛莫维奇和特雷泽盖连下两城。补时阶段,皮耶罗锦上添花。

  罗马队在客场2比0击败梅西纳队,取得三连胜。梅克斯和托蒂分别建功。
佛罗伦萨
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阿斯科利队,托尼有一球进账。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卡利亚里队以0比0与特雷维索队互交白卷、帕尔玛队以2比0战胜莱切队、锡耶纳队以0比1败给切沃队、
巴勒莫
队以0比2不敌桑普多利亚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