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不败金身告破 “红魔”新星一战扬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再战两场,在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曼联队凭借小将弗莱切的进球,以1比0击败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队,后者40场联赛不败纪录就此终结。

  本场比赛第31分钟,小小罗从左翼传出高球,小将弗莱切看似摆渡的头顶球越过切尔西队门将切赫直入大门远角,“红魔”以1比0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1比0的比分
一直没有改写。曼联队最终主场告捷,切尔西队自上赛季开始的40场联赛不败纪录被“红魔”终结。此役过后,曼联队以21分升至联赛积分榜第三位,切尔西队目前仍以31分在英超领跑。

  在已经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埃弗顿队主场以1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队,比蒂在第15分钟攻入全场比赛惟一进球。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