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民航职工举行羽毛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05年全国民航职工羽毛球比赛日前在广西桂林市体育馆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由民航体协主办,来自全国民航系统各地区管理局、航空公司、机场等单位的21支代表队的19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女团体,男、女双打和男、女单打六个项目。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获得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和女
子双打5个项目的冠军。本次比赛是民航体协继去年成功举办全国民航职工乒乓球比赛之后,全行业广大职工共同参与的又一次大型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

  民航体协负责人安金林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民航的广泛开展,丰富和活跃民航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民航职工的健康素质,更好地促进民航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作者:贾荣健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