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州推广大众广播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江苏省常州市市级机关“大众广播体操、太极拳展演”活动在常州中天钢铁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38个机关单位的1260人参加了6场大众广播体操展演,14个机关单位350余人参加了3场太极拳展演。

  为了进一步推进机关体育运动的开展,常州市市级机关同时成立了篮球、足球、乒乓球、游泳等12个协会,市委书记范燕青等8位市领导亲自为协会授牌并观摩或参加了展演活动
。据悉,在此之前,不少机关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干部学做大众广播体操和太极拳,单位领导做到带头参与,从而较好地推动了市级机关体育锻炼活动的广泛开展。

  常州市自今年上半年全面推行大众广播体操以来,共举办机关、企事业、区县等各级培训班12期,培训大众广播体操教员320人。目前,常州市每天坚持大众广播操锻炼的人数超过30万人。

  作者:邱晴漪 刘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