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C拳王争霸战多灾多难 克利钦科因伤第4次推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BC重量级拳王争霸战真是多灾多难,此前已经因伤数次推迟卫冕战的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5日再度因右膝受伤而不得不取消原定于下周日(13日)与前拳王拉曼的卫冕战。

  本来,大克利钦科应该在今年6月底前接受WBC头号选手拉曼的挑战,但由于背伤和膝伤做手术,他不得不3次推迟比赛的时间,迫使WBC做出了在今年9月让拉曼与第2号选手巴
雷特进行WBC过渡重量级拳王头衔的比赛,以安慰曾击倒刘易斯的前拳王拉曼,同时告诫克利钦科必须在11月底前打这场卫冕战。没想到,拉曼击败巴雷特成为过渡重量级拳王后,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击倒克利钦科重新登基的愿望再次告吹。

  事实上,克利钦科3日在美国的洛杉矶与对手进行对打训练中右膝受伤,后经著名的运动矫正专家达利博士诊断后,确诊为扭伤,但问题不大,可以参加6日的比赛,但建议使用一个硬质绷带将右膝固定。然而,在5日下午与陪练进行对击训练中,其扭伤的右膝还是不能适应,在这种情况下,推广人阿鲁姆和克利钦科的经纪人洛埃弗莱尔6日宣布比赛推迟,具体时间将于下周宣布。

  对于对自己状态非常有信心的拉曼来说,这是一个让他难以接受的坏消息,虽然他不能肯定克利钦科的受伤是否因状态原因有诈,但他本人却不得不在等待克利钦科登上拳台期间与其他拳手进行一场没有任何意义的比赛,因为有消息说,他与克利钦科的比赛可能改在明年4、5月份,即使为了保持状态,拉曼也要找一位弱者祭拳。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