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富贵中无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1 新商报

  在富贵中无为关键词:鲁能·皇马

  年初的夺冠猜想之中,鲁能是最被看好的。财大气粗且人才济济,他们不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舍我其谁?但联赛走向并非如此发展,鲁能队比赛过程中逐步又暴露出了心态不稳的固有毛病,虽然郑智、李金羽、丹丘哪个都是好手,但他们总是难以在下风球中寻觅更好的机会。

  年初在各条战线上高歌猛进并且荣膺“亚洲最佳俱乐部”称号,让人们赋予了鲁能“中国皇马”的称号,但是仅仅几个月时间,在联赛中鲁能队就原形毕露,0:4输北京,0:3负实德,鲁能已经不再是众人眼中的中超豪门。特别2:7惨败伊蒂哈德之后,鲁能队心态上的致命缺陷显露无遗,中国皇马就此轰然倒塌。可以说鲁能只是有个球星云集的框架,却没有爆发出球星云集的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