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最佳射手提前离京 身价飙升明年不知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19 城市快报

  

中超最佳射手提前离京身价飙升明年不知归属

  中超射手王耶利奇在不知道未来的情况下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他将于今天离开北京,同俱乐部的谈判由他的经纪人全权负责。21个进球使他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同时也成为各职业俱乐部争抢的目标。

  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其他俱乐部会用什么手段来挖北京国安的墙脚。“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对很多事情还是不方便说,这样俱乐部的老板也会不高兴的。”耶利奇说。对于这位最佳射手,北京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说:“他的能力非常强,尤其是同队友之间的配合通过两年的磨合已经逐渐成熟。”耶利奇能否留在国安,最关键的问题是价钱,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说:“我们从俱乐部方面考虑非常希望留下耶利奇,但是价格如果我们不能接受也只好放弃。”对于俱乐部方面的态度,耶利奇只是说:“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