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八人昨日回访皇马 刘宏伟:已经有99%把握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19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中信集团的商务机载着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一行8人前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对皇马俱乐部进行回访,此举意味着国安与皇马即将进入到全面合作的实质性阶段。一直负责两家俱乐部“联姻”的中方经纪人高德公司总裁刘宏伟昨天对记者表示:“这次(马德里之行)签约已经有99%的把握。”

  由于国安此次的回访不单出于礼节,同时还肩负着签约的重任,所以国安方面特意
组成了一支高规格的代表团,由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李士林率队,成员包括有中信国安副董事长罗宁、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以及高德公司总裁刘宏伟、律师等相关人士。

  刘宏伟透露,今年7月

皇马来京访问后,虽然在北京期间双方并没有就合作事宜落实到协议上,但是双方的经纪公司在此后近3个月时间里一直就合作的内容、细节等问题反复协商,并最终在上月中旬达成了共识。“所有合作协议的条款已经得到双方董事会的认可,现在就等李士林和佛罗伦蒂诺在
马德里
签字了。”虽然刘宏伟没有透露诸如皇马参股的金额、双方教练员、运动员的交流以及中方青少年球员培养等具体细节内容,但是他否认了“明年国安队主教练和外援将来自于皇马”的说法。“协议的内容现在还不能对外公开,教练和球员的交流只是合作内容中的一小部分,主要内容还是在俱乐部的经营管理和市场运作方面。”

  另据记者获悉,从上月底开始,由高德公司和皇马重要股东马斯卡尔蒂集团共同组成的合资公司,已经在北京开始了商务开发方面的前期运作,工作的重点就是对即将引入中国的“皇马餐厅”和“皇马专卖店”进行统筹和规划。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