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失利仍朝气蓬勃 小将敢打敢拼岳金库不愁反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8:52 沈阳晚报

  全国排球联赛5日开幕,辽宁女排虽在首轮告负,但从教练到队员们并没受到影响。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省体院排球训练馆时,姑娘们正挥汗如雨,加油鼓劲声响彻全场,主教练岳金库表示:“首轮对阵四川的失利,是在教练组的意料之中,年轻队员表现出色,我很满意。等四名国手回来后,辽宁队有实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昨日沈阳气温大幅下降,记者在训练馆内坐了一会儿,就觉冬意寒寒,而场上的队
员们练得热火朝天,丝毫看不出失利的阴影,每当一个队员扣出好球,其他人都会鼓掌示意,队员们表情轻松,许多人都笑意融融,看得出,刚从辽阳赶回沈阳的辽宁队全体将士士气仍然高昂。

  谈起前一晚的比赛,岳金库不愁反乐:“年轻队员在场上发挥得不错,敢打敢拼,第二局一度以23∶18领先,如果这局拿下,以2∶0领先,胜利者就是我们了。这些年轻队员很多都是刚从青年队上来的,能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他同时表达了对4名正在日本参加世界大

冠军杯赛国手的期待:“如果她们回来,打四川这样的对手不成问题。”

  68岁高龄的岳金库一直坚持在场内亲自指导训练,甚至还承担起捡球的工作。训练从下午2时半到5时,其间没有片刻停歇,结束后,岳金库还嫌时间过得太快:“怎么一转眼2个半小时就过去了,还没活动开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