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费德勒满足女友一个小心愿 逛动物园看大熊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8:0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大师来了!

      身为“一哥”的费德勒似乎在任何方面都不甘人后,昨天他携女友米尔卡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成为首位抵沪的“大师”。

      “来了!”不知哪位眼尖人士“一声令下”,机场出口处闪光灯白花花地闪成了一片,球王费德勒终于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一袭黑色长风衣,一条简单的牛仔裤,看似普通的装束下,费德勒依旧透露着王者之气,不愧是刚刚领好时尚大奖的“最佳男士”。费德勒身边的金发女子就是
他的女友兼经纪人米尔卡。无论费德勒到哪里,米尔卡总是会陪伴在他的身旁,是体育圈中公认的“模范”。

      早已习惯了被媒体围追堵截的费德勒,一边往等待他的奔驰车急走,一边很“职业”地给每一个镜头微笑。前段时间困扰他的伤势已经不再是问题,“伤势已经好很多了,比赛不会有大碍”,费德勒的回答让喜欢他的球迷们放下一颗悬着的心。

      先期抵达上海,费德勒将在一系列的商业活动中亮相。体贴的他还想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满足女友的一个小心愿——去看大熊猫。然而,对身为当今网坛霸主的费德勒来说,无论是参加商业活动还是陪女友逛动物园,显然只是这顿网球大餐的“配菜”和“甜点”,赢得比赛才是“主菜”。为此,刚刚抵达的费德勒昨晚就开始了训练,不由自己有片刻的放松,以保持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决战中的较量。

      临上车前,费德勒用一句话概括了对此次上海之行的期待:“我会尽情享受这次大师杯赛!”

      (谷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