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管理层又生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5:05 深圳商报

  深足管理层又生变

  杨猛去职许晖铭任俱乐部董事长孟庆森任代总经理

  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本报讯】记者11月6日从健力宝集团内部得到独家可靠消息,健力宝集团已经接受杨猛辞去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的请求,健力宝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许晖铭将成为新任董事长,俱乐部现任总经理助理孟庆森任代总经理。

  杨猛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暂时不愿就辞职问题进行深谈。从健力宝集团内部传来的消息说,杨猛辞职是集团正常的人事变动。不过也有消息称,杨猛在经营足球俱乐部的理念上与健力宝集团新股东的想法并不和谐。虽然杨猛现在仍为健力宝集团的董事,但他的辞职也让深足的未来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杨猛在任仅半年,但因为深足负面消息频出,使他成为2005年国内出镜率最高、见报率最高的足球俱乐部投资人。杨猛的工作作风相当强硬,他任上解除了迟尚斌和郭瑞龙两任教练的职务,经历了深足罢训风波、捉内鬼事件,深足俱乐部在中超的排名也从2004年的冠军滑落到2005年的第12位。

  

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新任董事长许晖铭,现在在健力宝集团的职务是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可以肯定的是,健力宝集团对俱乐部未来的重大决策只能由集团董事会做出,因此有人猜测,健力宝“降格”由一位部门经理出任俱乐部“挂名”董事长,表明集团对俱乐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低,这也就不能不让人联想到近期有关健力宝可能会出售俱乐部的种种传闻。

  杨猛在辞去俱乐部董事长职务的同时也辞去了总经理职务,而目前担任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的孟庆森被任命为代总经理。11月19日深圳队同

武汉队争夺中超杯冠军次回合比赛的结束,也将宣告深足动荡的2005赛季的结束,而俱乐部新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的任期是到2005年底还是2006年底,到目前还是个谜。

  图:杨猛是5月2日就任深足俱乐部总经理的,5月底成为俱乐部董事长,至今刚好半年左右。深圳商报记者吴峻摄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