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城市体育先进社区评选福田三街道办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5: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广东省体育局将从今天开始,对申报第五批“广东省城市体育先进社区”的单位进行检查验收。此次深圳申报省城市体育先进社区的包括福田、罗湖、盐田和南山4区的7个街道办事处,其中福田区梅林、香蜜湖和莲花三个街道办事处榜上有名。

  广东省体育局开展的创建第五批广东省城市体育先进社区(街道)活动,在深圳基层社区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响应。平时就热心组织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福田区梅林、香蜜
湖、莲花街道,罗湖区桂园街道,盐田区梅沙街道,南山区招商、南头街道为创建体育先进社区做了很多细致而且非常有创意的工作。

  据悉,省体育局检查组将从今天开始对上述社区进行为期4天的检查验收,届时检查组将对辖区内的居委会、学校、机关单位和全民健身活动站点进行抽查。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