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晚报:别抱着陈涛大腿撒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4:35 辽沈晚报

  东亚运跟在中超屁股后边结束了!跟在中超屁股后边能闻到什么好味儿?

  我们品尝东亚运足球比赛时,不得不以手掩面。先不说国脚们面对“学生军”时满场脚臭味儿,仅以和朝鲜队比赛场面来看,我们职业球员的技战术素养难以让人恭维。好在沈阳小伙子陈涛,关键时刻单骑救主。朱广沪注定会拍着陈涛肩膀装矜持。“谁敢瞧不起我?我的国家队大有希望……”

  说到陈涛,本先生觉得怪了!如果说今年中超是一个失去秩序与游戏规则的大市场,那么在中超里做“十三太保”的沈阳金德,它应该算是个破烂作坊吧?从这个作坊里竟然走出了陈涛,这的确是很幽默的事!

  回首05中超,到处是破败之相。足协冠名卖不出去,中超冠军深圳队丑闻不断,“中国

皇马”山东鲁能危机重重。李玮峰、李毅之流变成了球霸,郑智、李金羽也趋于平淡,新秀郜林模样与风格越来越像李毅……瞅遍中超旮旮旯旯,也真就是一个陈涛经受住时间考验了!

  年初,陈涛拒绝与金德签约,险遭封杀。回中超赛场后,再经

世青赛磨练,他逐渐成熟起来——本先生想,尽管金德在中超排名倒数第二,但他们会不会抱着陈涛的大腿,向中国足球撒娇?没有我金德,哪有陈涛;没有陈涛,哪有朱广沪;没有朱广沪,哪有2010年
世界杯
出线?

  本先生绝对欣赏陈涛,但更欣赏这句话:一花独放不是春。陈涛是伟大的,更是渺小的!仅凭他一个人力量是救不了沈阳金德的,更救不了中国足球。我们中超什么德行,看不到吗?一个陈涛算什么?到处生产着黑心棉、垃圾猪、注水鸡的作坊,你忽然从这样的作坊里看到一张纯正的意大利馅饼,这绝对是一种错觉,或是偶然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