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周末放假 卡恩忙着找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6日电 德国“门神”卡恩证实,他将不会出现在下个星期德国队和法国队的友谊赛中。

  由于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一直坚持两个守门员轮流上场的政策,恰好这周又轮到英超阿森纳队的德国门将莱曼上场,所以卡恩才难得有个可以休息的周末。

  卡恩跟德国当地媒体开玩笑说:“我现在都不知道这个周末是去打高尔夫球好,还是去游泳好,或者去跳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年36岁的卡恩从1996年开始就成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他上次缺席德国国家队的比赛是9月3日德国队和斯洛伐克队的一场友谊赛,那场比赛德国队客场0:2告负。

  克林斯曼采用现在的这种策略还跟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有关,由于卡恩在一场德国国家队比赛前还在打高尔夫球,这让贝肯鲍尔十分恼怒。

  克林斯曼希望通过这种竞争方式选出2006年德国世界杯德国队的主力门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