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意志力是中国队夺冠的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澳门11月6日电(记者朱峰、史春东)中国队如愿获得第四届东亚运动会足球冠军,主教练朱广沪赛后说,意志力是中国队夺冠的保证。

  朱广沪告诉记者,从上半年的东亚四强赛夺冠,到现在东亚运动会夺冠,中国队从中收获了极大的自信心。他说,“是意志力帮助中国队夺冠,要完善这支国家队,首先要完善战斗作风,我要求队员们做到‘打不烂拖不垮,永远不服输不言败,永远不放弃’,我想这
次比赛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到了。这是一次意志的胜利。冠军是对队员们拼搏精神的奖赏。”

  朱广沪还特别赞扬了杜威,他评价杜威在中国队里起到了关键的核心作用,虽然杜威出去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在许多方面值得其他队员学习。在赞扬了一番队员后,朱广沪对中国队下一步的目标也做了展望,“从现在开始,东亚运动会的冠军经历已经过去了,我们要马上投入到下一步的征程。当前是准备与塞黑国家队和保加利亚国家队的友谊赛,希望中国队能继续打出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