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拿两双送扣篮王'大帽' 场上遭对手粗鲁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21:34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新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NBA常规赛今天进行了一场国人关注的比赛,小巨人姚明继续自己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拿下20分、14个篮板和7次封盖,另外还有2次助攻。虽然火箭队最终以84比91输掉比赛,但姚明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对方球星的眼红,并遭到攻击。

  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以23-27落后黄蜂。姚明拿下4分和2个篮板。第二节姚明表现渐入佳境,在该节贡献8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52比52平。不过,下半时场上火药味渐浓。随着姚明带领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同时又封盖了扣篮王梅森的投篮后,也点燃了导火索。

  梅森本想飞身扣篮,但被姚明成功盖帽,不过因为躲闪不及,姚明在落在了梅森的身上。连续被姚明封盖的梅森恼羞成怒,起身用一个过桥摔的姿势将姚明摔到了地上,还想要上去打姚明,黄蜂大个球员安德森和韦斯特也试图帮他。姚明也不甘示弱,怒气冲冲的大有想上前与对方干一架,但被身边的裁判以及队友们拉住,最终避免了一场群殴。最终,经过裁判协商,并没有给双方当事人处罚,而是判罚由两个人争球,姚明在跳球中将球拨给队友。

  比赛最后时刻,

火箭防守出现漏洞,新秀克里斯-保罗连续得到四分。比赛最后15.2秒,火箭以84-89落后。比赛最后时刻,火箭连续两次出手三分不中。最终,火箭主场以84-91负于黄蜂。

  姚明出场37分钟,22投8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14个篮板和7次封盖,另外还有2次助攻、1次失误和5次犯规。他的队友德里克-安德森贡献17分,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5分,朱万-霍华德砍下11分;黄蜂队P-J-布朗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和13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5分,克拉克斯顿14分,维斯特12分,纳赫巴得到1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