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飞抵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6日电(记者肖春飞)6日下午,费德勒飞抵上海。

  上海大师杯赛将于13日开赛,两度夺冠、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成为最早抵达赛地的网球大师。

  在女友的陪同下,费德勒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他身着藏青色风衣和横条T恤,
满面笑容,受到中国球迷和媒体的热情欢迎。

  “我很高兴在一个多月后重新回到上海,参加大师杯赛。”费德勒在接受简短采访时说,“每个球员都希望入围大师杯赛,我也很开心能够在上海为卫冕而战。这里的人们都非常友善,我非常希望能够为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

  费德勒说几周前右脚踝所受的伤已经基本康复,接下来的这个礼拜他将开始高强度的训练。澳大利亚教练托尼·罗切也将来上海与他会合。

  虽然年仅24岁,但费德勒已成为美网7年来第一个卫冕成功者,也是四大满贯赛上连续两年赢得温网和美网两顶桂冠的第一人,人们公认他是当今技术最全面、动作最潇洒、最实用的

网球高手。

  2002年,费德勒来到上海参加过当年的网球

大师杯赛,但当年他只排名世界第六,远没有今天的名气。

  在10月3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建成仪式上,费德勒表示,他希望在上海夺冠,成为第三次获得大师杯冠军的人。

  迄今为止,费德勒与休伊特均获得两次大师杯赛冠军。

  参加本年度网球大师杯赛的其他选手也将陆续抵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