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市盐道街中学成功晋级2005少年NBA华南地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6日电(记者刘海)经过两天激烈比赛,2005年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成都站比赛6日结束,成都市盐道街中学成功晋级下月在广州举行的华南地区决赛。

  为了争夺赴美国观看NBA全明星赛的资格,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小球员在场上拼命奔跑、拼抢,虽然他们只是初中生,但在比赛中全身心的投入绝对不逊于专业运动员。最后,成都市盐道街中学以24:16击败了成都市棕北联合中学,取得晋级资格。

  据了解,当天与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同时晋级的还有长沙站的长沙第一中学和武汉站的武汉市常青第一学校。下星期少年NBA比赛将转战南宁、广州及福州,届时晋身华东及华南地区决赛队伍名单将全部确定。

  目前,2005年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华北地区决赛的五支队伍已全部产生,他们是哈尔滨五中、长春104中学、沈阳126中学、北京二十二中及石家庄二中。

  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是NBA进行的一项基层篮球推广活动,旨在通过提供初中联赛和各种培训,提高青少年的篮球兴趣。比赛中还设置了家庭篮球技巧挑战赛,鼓励成年人参与其中,把家庭协作和趣味相结合,让所有参与篮球运动的人都能感受到篮球带来的无穷快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