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中超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7:02 北京晚报

  申花1比1平武汉

  因为只要拿到一分就稳获联赛亚军,这场比赛上海申花踢得有些保守。先进球的是武汉队,第50分钟,谭斯为武汉队打进一球,不过两分钟后,申花小将毛剑卿就为本队扳回一球。最终,申花夺得了本年度中超联赛的亚军。

  鲁能4比1胜辽宁

  这场比赛郑智是最大的亮点,他先是在上半场攻进一球,又在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后,一脚远射让球队再次领先。在他的带领下,韩鹏、舒畅又各进一球,最终山东鲁能大胜对手。

  中邦2比1胜深圳

  上海中邦退出中超已是板上钉钉。在自己的谢幕战上战胜上届联赛冠军,中邦算是完美谢幕。比赛一直进行到90分钟,双方还是1比1,最终杨林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中邦获胜。而作为上个赛季的冠军,深圳队本赛季仅仅列第12位。

  重庆3比1胜国际

  重庆队居然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让很多人大感意外。这场比赛为重庆队进球的分别是夏金、霍智宇和刘磊,看来经过大整风后,年轻球员已经慢慢成长起来了。

  青岛2比1胜沈阳

  本来这是一场不痛不痒的比赛,青岛队最终凭借马荃补时阶段的一记绝杀反败为胜,将自己送上了联赛第七的座位。不过,裁判赵亮却在这场比赛中因为多次判罚出现偏差而得到了青岛球迷“换裁判”的喊声。尤其是第72分钟,金德得到一个点球将比分扳平后,场上局面相当混乱。

  天津3比0胜四川

  天津队无疑是本赛季攻击力超强的球队。本场比赛前,他们已经锁定了联赛第四名的座次,但是比赛中,球队依然显示着强大的攻击力。最终,吴伟安、于根伟、王磊三人的进球让天津队轻松拿下联赛最后一场胜利。本报记者李立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