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宗申小将成功入围正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7:02 北京晚报
  宗申车队的车手(左一)在比赛中
中国宗申小将成功入围正赛(图)
  本报西班牙瓦伦西亚专电北京时间11月5日,2005年MOTOGP第17站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展开排位赛,这也是本年度MOTOGP的最后一站赛事。MOTOGP组由本田车队的吉伯诺以1分32秒453夺得杆位,250cc组由佩德罗萨以1分35秒298执头位。中国宗申车队小车手王铸和李郑鹏表现出色,分别以1分40秒548和1分41秒390闯入正赛。

  中国宗申车队的两位年轻车手今年从上海、雪邦、伊斯坦布尔三站比赛一路走来,与正式比赛资格线的距离,从8秒到0.8秒,再到成功入围,短短几站已有了显著进步。

  瓦伦西亚的赛道自1991年建成起就开始承办MOTOGP和西班牙国家锦标赛,具有浓厚的
摩托车
文化传统和赛事氛围,可以说现今活跃在MOTOGP中的许多车手都是在这条赛道上成长起来的,惟独我国的两名小车手没有任何在此赛道比赛的经验,加之瓦伦西亚的赛道相对短小、拥挤(仅4.05公里长,12米宽,有9个右手弯,5个左手弯),比赛相当惊险。据赛会数据显示,西班牙站将有15万至20万观众现场见证本年度3个组别的年度总冠军诞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