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大胜不来梅枪手红军齐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7: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欧洲四大联赛展开新一轮激战。德甲联赛榜首争夺战中,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力克云达不来梅。英超阿森纳、利物浦纷纷取胜,意甲国际米兰客场被拉齐奥逼和。

  拜仁慕尼黑与不来梅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开场仅36秒,客队博洛斯基左路传中,克洛斯门前力压施魏因斯泰格头球破门。但拜仁在第3分钟就将比分扳平,安德里亚森禁
区内解围失误,施魏因斯泰格26米处远射,皮球碰在前拜仁中场弗林斯的腿后偏转弹入大门,“小猪”凭借此球将功补过。拜仁第33分钟扩大比分,泽罗伯托左路低传,无人防守的皮萨罗中路左脚低射破门。第44分钟,皮萨罗突入禁区摆脱纳尔多后横传,马凯中路扫射破门打破个人1124分钟的进球荒。本场胜利使拜仁将积分优势拉大至6分。其余比赛,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杜伊斯堡,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多特蒙德,柏林赫塔主场3比0完胜凯泽斯劳滕,比勒费尔德客场0比3不敌法兰克福,汉诺威96主场2比2战平美因茨,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战平科隆。

  英超第12轮比赛,

利物浦客场2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本赛季首次客场取胜。利物浦在第85分钟打破僵局,杰拉德主罚点球命中。第89分钟,阿隆索禁区边缘劲射入网锁定胜局。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桑德兰。“冰王子”博格坎普第300次代表“枪手”在联赛中出场。第12分钟范佩西先拔头筹,随后亨利梅开二度。纽卡斯尔主场凭借埃姆雷的进球1比0小胜伯明翰,“喜鹊”取得了四连胜。其余比赛,曼城客场1比2不敌富勒姆,布莱克本主场4比1大胜查尔顿,西汉姆主场1比0力克西布罗姆维奇,维冈竞技客场2比0战胜朴茨茅斯。

  意甲第11轮今晨进行两场比赛,

国际米兰客场在大雨中0比0被拉齐奥逼平。另一场比赛,恩波利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
西甲
联赛“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凭借费格罗阿的进球1比0力克瓦伦西亚。其余比赛,奥萨苏纳客场2比1击败皇家社会继续领跑,西班牙人主场与毕尔巴鄂竞技队战成1比1平。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