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门球锦标赛在韩城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韩城11月6日电 2005年“华阳杯”全国门球锦标赛6日在司马迁故里——陕西省韩城市揭幕。

  本次全国门球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8支代表队、共300多名中青年门球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参加团体、单人和双打3个项目的比赛。

  陕西省韩城市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司马迁的故里,日前刚承办了陕西省门球锦标赛,现在又迎来了全国锦标赛。这是韩城市第一次举办全国性单项运动锦标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杰在开幕式上致词说,门球运动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传入我国以来,门球的康乐功能在中老年人群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而门球的竞技和表演功能则在中青年人群中体现了出来。随着韩城市市委书记刘新兴宣布本届锦标赛开幕,参赛的各代表队揭开了团体比赛的战幕。

  本次门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门球协会主办,韩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陕西省体育局和韩城市文体事业局协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