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怒气泼向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04 新闻晚报

  “中邦!骗子!”昨天的比赛开始不久,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发出这样的喊声。紧接着,数十名球迷同时脱下了身上的中邦队队服,同时甩下了看台。一瞬间,那几十件在天空中飘飘荡荡的球衣,组成了一幅无比凄凉的画面。

  昨天,到源深体育场看球的球迷不超过800人,中间还有不少专程前往赛地发泄的球迷。比赛还没开始,就有不少球迷打出了言辞非常激烈的标语:“不要中邦一幢楼,不要中邦
一寸地”,“卫总:高立平撕钱整人,毁球队,砸中邦品牌,你也被耍啦!”

  看到这样的情形,现场安保害怕场面失控,一度要求他们收起标语,但是到了比赛结束前夕,球迷们再一次挂出了标语。

  不过,对于在球场上拼杀的队员,所有球迷都给予了100%的支持,而其中“马指导,队员们,你们辛苦了。大家保重!”这条标语特别体现出了球迷对于队员们的喜爱和关切。

  比赛结束后,几名球迷代表冲到了球场贵宾厅:“我今天一定要找俱乐部高层给一个说法,我们投入了这么多的感情和金钱,现在说没有就没有了,这到底算什么意思!”最终,他们被保安劝走了。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