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的8个正选席位全部产生 柳比西奇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大师杯的8个正选席位终于都找到了主人。北京时间5日凌晨,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凭借在巴黎大师赛1/4决赛艰难击败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进入四强,而搭上了今年上海大师杯的末班车,占据了八个正选大师的最后一席。

  “对我来说,这就像是一个梦想彻底变成了现实。一路走来,这一直就是我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除了拿到大满贯的冠军,入围大师杯对一个选手来说无疑是最伟大的战绩,因
为你必须一整年都为了这个目标而不懈努力。”在获得晋级资格之后,柳比西奇异常兴奋地说道。继2001年伊万尼塞维奇之后,柳比西奇成为了第一个进入大师杯的克罗地亚人。

  1999年,柳比西奇就曾来到上海参加喜力公开赛,那时的愉快经历让他对于中国人办赛的水平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时隔6年,他将重返这座城市,参加级别更高的大师杯。对此,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我好像已经等不及了,周一,最晚周二我就会抵达上海。”要知道,他仍旧是巴黎大师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接下来遇到的半决赛对手将是美国好手罗迪克。

  2005年无疑是柳比西奇进入职业网坛以来最辉煌的一个赛季,作为克罗地亚的头号选手,他七次打入ATP巡回赛的决赛,捧得两座冠军奖杯,并且首次进入了ATP排行榜的前十位,除此之外,他还帮助克罗地亚队打入了今年戴维斯杯团体赛的决赛,将在今年12月与斯洛伐克队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