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爆冷不敌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李艳霞)日本队精心设计的“犯规陷阱”,阻挡了中国男篮前进的步伐。昨天,在东亚运男篮半决赛中,易建联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但5次犯规被罚出场,中国队爆冷以60∶68不敌日本。

  小组赛3胜3负的日本队“勉强”跻身半决赛,但昨天面对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他们却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首节较量,尽管易建联内线频频抢分,但日本队连续造成中国队4次
犯规,情绪受到影响的中国队员出现了6次失误,首节结束时,日本队以17∶14领先。

  王仕鹏、焦健联手抢分,第二节较量,中国队一度以20∶17将比分反超。但此后,趁易建联3次犯规下场休息,日本队打出一波10∶2的高潮,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7∶35继续落后。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下半场越打越急,日本队则在队长五十岚圭的率领下内外开花,第三节结束时,日本队54∶43扩大优势。

  第四节伊始,易建联内线发威连得6分,中国队将比分追至49∶54。但终场前7分08秒时,易建联领到第5次犯规下场,

日本队频频强突篮下得分,
中国队
最终只能咽下失利的苦果。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台北队以61∶48轻取韩国,他们将与日本队在决赛中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