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尘埃落定 上海申花夺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2005年中超联赛于昨天下午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主场1∶1战平武汉黄鹤楼队,上海申花队获得亚军。如果在本月20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中大连实德队能击败山东鲁能,那么上海申花队将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

  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队。尽管武汉黄鹤楼队没有尽遣主力上场,但由于上海申花队的孙吉、孙祥、王珂、郜林随队出征东亚运动会,因此在比赛中上海申花队显得比
较吃力。上半场申花队稍占上风,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并不多,双方均未破门。下半场武汉黄鹤楼队先进一球,年仅18岁的谭斯头球破门。仅过了两分钟,谢晖妙传毛剑卿,后者为申花队扳平比分。1∶1的比分为上海申花队保住了积分榜第二的排名,也保住了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

  大连实德主场2∶1力克北京现代,用一场胜利为冠军奖杯增添了光彩。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为大连实德颁发了冠军奖杯。

  山东

鲁能队主场4∶1大胜辽宁中誉队,郑智在比赛中打进两球。山东鲁能队以一分之差获得中超联赛第三名,要想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山东鲁能队就必须在20日的
足协杯
决赛中击败大连实德。另外几场比赛主队都获得了胜利,具体的比赛结果为:上海中邦2∶1胜深圳
健力宝
,重庆力帆3∶1胜上海国际,青岛中能2∶1胜沈阳金德,天津康师傅3∶0胜四川冠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