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张宁打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香港11月5日体育专电国际羽联六星级大赛——香港羽毛球公开赛5日下午开始了各个单项的半决赛,在刚刚结束的两场男女单打半决赛上,中国名将林丹和张宁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冠军决赛。

  林丹与马来西亚李宗伟的半决赛首先登场。但是,这场被认为是恶战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林丹充分发挥自己速度快、手法好、变化多的特点,始终占据场上优势,没给对
手任何机会,很快就以15∶4和15∶6连下两城,干脆利落地结束比赛,挺进决赛。

  接下来的女单半决赛很是紧张。首局,张宁面对前中国球员、现代表法国出战的4号种子皮红艳,打得十分自信,技术发挥稳定。相对而言,皮红艳较为拘谨被动,失误连连,很快被张宁11∶3拿下。

  第二局,皮红艳长、短结合,伺机进攻的打法屡屡奏效,比分犬牙交错,从3平一直打到11平。张宁最终以13∶11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