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日利亚有信心赢得下届非洲国家杯主办权 200511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37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温得11月5日电(记者王文成)据喀麦隆媒体5日报道,尼日利亚足协高层官员日前表示,由于拥有举办国际和地区赛事的“积极经验和良好体育设施”,尼日利亚完全有信心赢得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举办权。

  尼日利亚足协主席伊布拉希马·加拉迪马日前在开罗向非洲足联正式递交了申办申请。他说,承办重大体育赛事的国家必须具备以下四个条件,即至少拥有四个体育场、多家高
水准宾馆、能够提供优质交通服务以及确保有足够的观众。他认为尼日利亚完全具备了这些条件。

  加拉迪马说,尼日利亚已成功举办过1999年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和2003年泛非运动会,并与加纳共同举办了200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等重大赛事。

  非洲足联1日宣布,该组织已经收到九个国家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八份申请。这九个国家分别是利比亚、安哥拉、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尼日利亚、塞内加尔、津巴布韦、加蓬和赤道几内亚。其中,利比亚已经是连续第四次申办这一赛事,而加蓬和赤道几内亚提出了联合举办的申请。

  非洲足联表示,在2006年底该组织执委会投票决定举办地之前,他们将派出考察团对九个国家进行考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