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负日本 中国男篮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60:68,中国男篮在东亚运动会的半决赛中不敌日本队,无缘决赛。全场比赛,中国队始终不在状态,主力中锋易建联5次犯规离场。

  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队曾经以大比分战胜过日本队,因此全队上下对本场比赛都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比赛一开始,中国队还是利用易建联的身高优势大打内线。相比之下,日本队则是依靠外线的远投和快速突破来取得进球。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4:17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中国队打出6:0高潮,反以20:17领先。但随后日本队又连续得分,回敬了一个10:2。更让中国队为难的是,易建联上半场结束前2分28秒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被迫换下场。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7:35落后8分。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还是不在状态,对方投中三分球,一度将差距拉大到10分。本节刚刚进行到2分18秒,阿联在争夺篮板时被判第四次犯规,中国队不得不再次调整阵容。43:54,中国队落后11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阿联重新登场,并且率队打出6:0的高潮。但在终场前7分08秒,易建联5次犯规被罚下场,内线优势全失。最终只能以60:68饮恨半决赛。

  在女篮半决赛中。

中国队战胜了
日本队
,将要和中国台北队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