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海外球员:邵佳一攻入本赛季首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机会出现在面前时,中国球员邵佳一没有让它溜走。在昨晨德乙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邵佳一在第6分钟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最终慕尼黑1860队2∶0击败布格豪森队。而他本人在这场客场胜利中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四项第一。

  在上一场与亚琛队互交白卷的比赛中,邵佳一在第56分钟才被替换出场。但尽管如此,邵佳一依然是下半场慕尼黑1860队表现最优秀的队员之一。赛后邵佳一获得了《踢球者》
打出的全场最高分,基于此,球队主帅毛勒尔终于将他放进了本场对阵布格豪森队的首发锋线名单中。

  本赛季第一次得到首发上阵机会的邵佳一开场后便表现活跃,而他也成为给布格豪森队造成最大威胁的球员。第3分钟,邵佳一禁区内射门稍微偏出。第6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接沙菲尔的传中后冷静射门得分,1∶0。邵佳一的进球极大地鼓舞了队友的斗志,此后邵佳一又分别在第29分钟和75分钟险些破门得手。当然,邵佳一下半场还有一次很好的妙传,可惜被队友浪费了。

  在迎取胜利的同时,邵佳一也在这场比赛创造了自己本赛季的四个第一:第一次联赛首发,第一次联赛踢满全场,第一次进球,

慕尼黑1860队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三分。

  赛后,主帅毛勒尔满意邵佳一的表现,当然他同时指出:“他很活跃,他需要表现得更好一些,一旦取得一个进球的话,我想他的成功会源源不断的。”守得云开见天日,邵佳一在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很可能成为他这个赛季的转折点。

  (吴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