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王群再度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52 半岛都市报

  本报澳门11月5日电(特派记者张强) 东亚运动会今天结束了倒数第二天的比赛,中国代表团现在以120枚金牌高居榜首,日本代表团以41金名列第二,韩国29金排名第三。

  在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13岁小将王群以2分35秒87再度夺冠,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重大的综合赛事就能够夺取两枚金牌,小王群的确值得期待。中国游泳选手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包揽了全部的9枚金牌。

  射击赛场,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的登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比赛中,他以1257.8环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

  中国女曲今天获得了一枚铜牌,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中国女曲以1:3分别负于劲敌日本队、韩国队。在今天进行的季军赛上,中国女队11: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