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52 半岛都市报

  中国男篮输了,输给了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输过的日本队。这是本届东亚运男篮赛场上最大的冷门。别忘了,仅仅在三天前,他们在小组赛上还大胜同一对手13分之多。抛开所有场外因素,单从比赛本身来说,这是耻辱。

  说是耻辱一点都不为过,参加东亚运的这些小伙子,可以说囊括了姚明他们那一批之后中国男篮的精英,但单从这场比赛看,他们不是平均身高比自己矮一头的日本人的对手。
外线没人敢投三分球,中投没人有把握,突破没勇气,防守不坚决……可以说,要是有一项表现得比对手好,也不至于输球。

  更可悲的是,他们竟然不知道输在哪里,易建联赛后否认球队不够重视对手,“其实我们也想到了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阿联说,“但我们打得不太顺,打法也许过于简单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