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29 南京晨报

  奥尼尔最多缺阵4周

  晨报讯奥尼尔是在率队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不幸受的伤。奥尼尔离场后经过了几番检查。首先X光检测并没有发现任何骨折的迹象。于是队医最初为鲨鱼开出的伤情等级是“每日观察”。而在之后进行的核磁共振成像检测之后,热队又更改了奥尼尔的伤病等级,正式宣布他将因伤缺阵2到4周。在奥尼尔缺阵的这段时间内,莫宁将成为球队的先发中锋,而
新秀巴隆将会成为第一替补中锋。

  汉密尔顿7年一绝杀

  晨报讯1998年,作为NCAA中最知名的投手之一,汉密尔顿在最后时刻的压哨投篮将康涅狄格大学带入8强,而昨天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终于又体会了一次7年前的滋味。

  当时比赛还剩0.8秒,凯尔特人8180领先活塞,普林斯被委派负责发最后一次进攻的界外球,而当时他便发现站在三分线内的汉密尔顿出现了空当,因此便毫不犹豫地将球传了过去。“我们有很多选择,当时比赛还剩0.8秒,你必须以最快速度出手。”比卢普斯说,“联盟中没有人能比汉密尔顿更适合处理这样的球了,对他来说这就像是用黄油涂面包一样简单。”

  老布朗家门口受辱

  晨报讯尼克斯用一千万美元的年薪请来布朗,旨在改变这支正在急剧衰退球队的命运。当赛前介绍到布朗大名时,球迷都起身为他鼓掌。但开赛不久,老帅就陷入尴尬。

  第一节仅几个回合,尼克斯就以两位数落后,这节快结束时还被打了一个1332。顿时,球迷嘘声四起,不知嘘布朗老帅还是嘘他那些不争气的弟子们。奇才前锋贾米森里外独得11分,尼克斯防守又现纰漏,但最致命的还是投篮太糟、进攻不好,这节只得14分,比第一节还烂。

  尼克斯仅2人得分上两位,一是马布里的19分,二是

中锋库里的12分。

  

马刺给詹姆斯上课

  晨报讯打马刺这场球主要看骑士的表现,看他们新赛季提高到底有多大,看他们在詹姆斯率领下能给卫冕冠军多大威胁。但骑士只打了一节多一点的好球,此外几乎都是垃圾球,外加“板凳”操练球。

  骑士第一节以2825领先,此后渐渐“原形毕露”,主要表现是投篮机会不好、也不准以及防守不严。马刺则越打越好,越显得有条不紊,尤其是第三节,分明在给骑士进行“教学示范”,教他们如何传球、如何防守以及什么是最好的投篮选择,还有什么叫“团队精神”。

  帕克以18分、8次助攻大出风头,邓肯拿下21分、10个篮板;詹姆斯打了37分钟的最长时间,也不过20分、6个篮板。(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