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完胜联赛最后一场 球迷寄希望于下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6 天津日报

  天津市东丽区广播电视局高学强: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一个完美的结局,今天泰达队的表现让我看到了希望,预祝泰达队在明年的联赛中成绩取得更大突破。

  天津电视台樊小飞:祝贺天津队取得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祝贺于根伟打进了本赛季第12粒进球。天津队干净利落地拿下了本场比赛,队中年轻队员逐渐挑起大梁,经过一年联赛的洗礼,明年的天津队会更强大、更成熟。

  天津市公安东丽分局张伟:我非常喜欢天津队目前的进攻型打法,非常具有观赏性,这才是我们天津人的作风,如果明年我们在球队中前场再引进两名有实力的外援,那么球队的水平会上升一个档次,在来年的联赛中打进前三名不是没有可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