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涅波:感谢武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11月5日发自上海)本赛季两遇武汉队,上海申花队都收得了平局,要说上一次作客江城还有错失胜利的遗憾的话,那么此番坐镇主场,实力占优,又获平局,涅波显得很服气,也难怪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谢武汉队!”

  说到原因时,涅波说:尽管武汉队有多名主力没能来,但他们的年轻队员作风非常顽
强,逼得我们不得不拿出真本事来。在谈到对武汉队的印象时,涅波说:“他们是今年刚刚冲上来的队伍,但整个赛季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也衷心地希望他们能在随后进行的中超杯上夺得冠军。”

  一场赛前大家都认为会一边倒的比赛,申花队为什么会打得如此艰难呢?涅波说:“今天这场比赛事关亚军的归属,大家都背上了沉甸甸的担子。此外,我们所缺的这些队员都是队中的主力,这对全队的整体配合影响非常大,而有些队员今天也不在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