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绝杀日本队 国足东亚运决战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4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东亚运动会男足半决赛昨天展开,继朝鲜队2:0击败韩国晋级决赛后,中国队以2:1战胜日本队,夺得另一张决赛门票。决赛中中国队将再次对话曾在小组赛中1:3输过的对手朝鲜队。

  中日之战上半场最后阶段,在郜林、陈涛、卢琳等人的连续冲击下,日本队防线压力越来越大。第42分钟,卢琳主罚任意球,郜林前点头球攻门得手,中国队1:0领先。

  场上平衡被打破后,主裁判明显对中国球员严格了判罚尺度,郜林和汪强短时间内连吃黄牌。朱广沪场边大声提醒队员,不要同裁判理论,以免“惹火上身”。

  第59分钟,中国队后防线解围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此后中国队虽然攻势如潮,但终难得分。最后时刻,英雄出现了。又是任意球,孙祥将皮球斜传至禁区后点,杜威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日本门将虽然作出扑救,但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中国队2:1绝杀日本。(黄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