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八骏出炉 萨芬因伤退出比赛但仍将现身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  报道

      本报讯  随着巴黎大师赛四强的决出,上海大师杯网球赛的最后一个名额终于产生。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幸运地搭上了飞往上海的末次航班。至此,参加这项顶级年终总决赛竞逐的八骏也浮出水面。

      在周五的巴黎大师赛上,柳比西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击败费雷尔和高迪奥后,成功晋级半决赛,从而攒够了积分,顺利摘走最后一个大师杯正选名额。他也是继2001年伊万尼舍维奇之后又一个入围大
师杯参赛选手名单的克罗地亚人。而阿根廷人、前法网冠军高迪奥因不敌捷克小将伯蒂奇,只能遗憾的以替补选手的身份亮相上海。

      随着柳比西奇的入围,上海大师杯的八名选手已经全部确定:费德勒、纳达尔、罗迪克、休伊特、阿加西、科里亚、达维登科、柳比西奇。其中澳网冠军萨芬在莫斯科当地时间本周四宣布因膝伤未愈退出本次比赛,但是他仍将出现在上海参加一些商业推广活动。

      本届上海大师杯赛将于11月13日至20日在旗忠森林网球中心举行,总奖金高达445万美元,小组赛抽签仪式将于11月9日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