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大败于快艇两连败开局 约翰逊完全找不到新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8 东方体育日报

  也许很多人乐于看到乔·约翰逊在昨天老鹰对快艇的比赛中交出的统计:10投3中、10分、6次失误。

  约翰逊极具争议地拿了顶薪,老鹰股东贝尔金甚至因为反对这笔交易而被强行收购股份。赛季开头的糟糕表现正好为贝尔金们提供了证据。“果然不过如此”,也许约翰逊将顶着这个评语坚持5年。

  77比92,老鹰大败于快艇,连续第三年以至少两连败开局。快艇仅用了半场比赛就确立了领先优势,5名先发球员上场时间都不到30分钟。“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胜利。”后卫莫布里说,“我早跟队友们说了,主场打这样的对手,必须让观众满意。”他的骄傲让老鹰哑口无言,“快艇打出了我们想打出的水准,我们回家还要好好练。我们的进攻太自私了,简直是个笑话。”老鹰主教练伍德森说。

  自私,是因为老鹰仍然没找到核心。约翰逊的到来曾让球队如获至宝,但他们还是不懂得该如何使用自己难得找到的球星。伍德森手中握有一群适合打摇摆人的球员,为了凑出一个比较漂亮的阵容,他决定让身高2.03米的约翰逊出任控球后卫。高大后卫并非没有成功先例,上一个“约翰逊”还曾创造过辉煌,可问题在于,乔·约翰逊只在高中打过这个位置。两场比赛里,老鹰希望顶上大梁的约翰逊仅获得28次出手机会,甚至不比在太阳当“第四人”时候多,在新位置上,约翰逊完全没有找到感觉。“我对控球后卫的确很陌生,不过我喜欢球在我手里,这大概能帮助我打好这个位置。”约翰逊无奈地说。幸好,上赛季仅胜了13场的老鹰没怎么提过今年的目标,这大概是唯一能让约翰逊轻松的事情。“我喜欢挑战,尽管不知道能打到什么地步,但我会享受这个过程。”约翰逊说。

  作者

  :本报记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