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建立后乔丹时代最可怕阵容 SBC中心谁还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8 东方体育日报

  邓肯21分10个篮板,帕克18分8次助攻,鲍文三分球3投3中,拿下12分,马刺全场命中率达到55%,三分球17投10中,全场上阵的12人都有得分入账。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面对如此发挥的马刺,在SBC中心谁还能赢球?

  从阵容上来看,最近几年,马刺可能还算不上最豪华的,起码前年的湖人就在它之上,但是从人员搭配后的战斗力来看,这支马刺可能是继乔丹领衔的公牛之后最完善的。你
找不到它明显的软肋,它却总能卡住你的七寸,如何在SBC中心获胜成为这个赛季其他所有29支球队面临的共同课题。

  连续两场比赛,吉诺比利都没有释放上赛季那样的能量,不是说他的状态出现问题,而是他身上原来所承担的得分压力被新来的芬利以及范·埃克塞尔等人分担了,

马刺出现前所未有的均衡,每个人上来都能防守,每个人都能得分。“我还从没有碰上过这样的对手,你根本不知道该怎样应付,教练是这样,球员更是如此。”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赛后很无奈,“只要你一持球,对方马上进行逼抢,而且卡位很紧,根本找不到突破传球的路线。而我们的球员在马刺的防守面前几乎没有像样的投篮机会,他们是一支完美的球队。”

  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得分都过百,说明马刺如今的进攻能力和上赛季相比已经有较大的改观,“对我来说,取胜永远是第一位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昨天说,如今的马刺除了胜利,还应该追求更多,“但一支球队有如此多优秀的投手和传球手,你没道理不打出一些漂亮的进攻。这个赛季,我们应该在得分手段上更丰富一些。”

  作者

  :本报记者 朱沁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