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比0完胜柏林人今亮剑 固守陈规劳滕向降级深渊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7 东方体育日报

  凭借前场“三叉戟”的出色发挥,柏林赫塔主场3比0完胜凯泽斯劳滕,这让格茨执教赫塔期间对劳滕的不败纪录得以延续,劳滕却朝着降级的深渊又迈出了一步。

  尽管拥有打入10球的哈利·阿尔滕托普,但整体发挥的糟糕,让凯泽斯劳滕仅名列第17位,不得不提前开始保级,不过,柏林赫塔并没有做善事的准备,以冠军联赛为目标的主帅格茨表示:“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一定要击败劳滕。”本轮迎来自己第100场德甲比
赛的弗里德里希也声称,““同劳滕的比赛,我们无论如何都要拿到三分,我们实力更胜一筹,三分是唯一的目标。”

  比赛开始后,

柏林赫塔展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第7分钟,拉菲尔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冷静横推,马塞利尼奥门前轻松推射破门,1比0!第19分钟,马塞利尼奥与施罗德成功二过一配合,可惜巴西人的最后射门被补位的里德尔用身体挡出。面对柏林赫塔潮水般的攻势,劳滕的反击“有心无力”,哈利·阿尔滕
托普
在锋线上独木难支。

  易地再战,劳滕毫无改观,第48分钟,潘特里奇“千里闯单骑”,连过三人后,突入禁区,14米外右脚抽射,洞穿了恩斯特的十指关。第52分钟,潘特里奇的传球越过劳滕防线,拉菲尔面对门将恩斯特,冷静将球打入,3比0!这波闪电攻势让劳滕彻底崩溃,此后的比赛中,他们没有给赫塔制造什么麻烦,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比0。

  能够完胜对手,要得益于赫塔中前场的强大实力,马塞利尼奥居中策应,拉菲尔和潘特里奇在锋线来回冲击,具有极高的杀伤力。本轮,马塞利尼奥、拉菲尔和潘特里奇各入一球,而后两人还分别助攻一次,表现堪称完美。

  在普里茨退役后,赫塔近年来始终被锋线问题困扰,只能靠马塞利尼奥一人苦苦支撑。不过在潘特里奇加盟后,赫塔似乎找到了解决的办法,这位27岁的塞黑前锋出场9次,便打入4球助攻3次,技术出众的他大大分担了马塞利尼奥的组织压力,也激活了拉菲尔,后者至今也有打入3球助攻2次的优异表现。目前,柏林赫塔在联赛中已经打入21球,攻击力仅次于拜仁和不来梅,如果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他们打入冠军联赛不是梦想而已。

  作者

  :特约记者 袁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