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升至第三 威根取得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5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5日电(记者马邦杰)温格吵架、工作两不误。他一边在轰动英格兰足坛的“口水战”中逼得“欧洲大嘴”穆里尼奥服软,一边带领“枪手”在欧洲冠军联赛和英超赛场上连连告捷。阿森纳队5日凭借队长亨利的两个精彩进球,主场3:1战胜积分垫底的桑德兰队,爬升到英超排行榜第三位。

  “升班马”威根颜色越变越黑。该队客场2:0战胜朴茨茅斯,取得六连胜,继续排名
第二,比切尔西少6分。后者将于6日在老特拉福特挑战内忧外患的曼联。这场新老霸主之间的较量毫无疑问将是本轮英超的焦点之战。

  利物浦本轮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对手的顽强防守一度让欧洲冠军束手无策。直到第85分钟时,替补上场的前锋克拉奇制造了一个点球;杰拉德主罚命中,这才撕开对手铁桶般的防守。4分钟后,阿隆索再进一球,利物浦客场2:0奏凯。

  在欧洲冠军联赛赛场上春风得意的阿森纳队本轮在海布利主场打得左右逢源。开赛后第12分钟,荷兰小将范佩西就为“枪手”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亨利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斯图布斯下半场为“黑猫”桑德兰扳回一球,但“超级”亨利马上还以颜色,再进一球,为阿森纳锁定了胜局。

  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

曼城本轮客场1:2不敌福勒姆。孙继海下半场替补出场,虽然他在门前有过漂亮的单人救险,但却无法帮助曼城翻盘。查尔顿本赛季客场连胜的纪录也被终结,他们本轮1:4惨败在布莱克本脚下。

  当日其他两场比赛都是主队1:0获胜。

土耳其国脚埃姆雷第78分钟攻进一球,帮助纽卡斯尔1:0战胜伯明翰;西汉姆主场击败西布朗维奇,老将谢林汉姆在第57分钟为主队破门得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