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将麦蒂训练受伤,能否今日对黄蜂一役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北京时间5日凌晨,正在备战今天第二战的火箭队在训练中传来坏消息:队中大将麦克格雷迪在训练中再次负伤,今日之战能否出场成为一大悬念。

  范甘迪尽管知道今天要迎战黄蜂,但还是安排了高强度的对内对抗训练。封闭训练在当地时间4日中午11点开始。训练还没结束,只见光着膀子的麦蒂被两位火箭助教抬了出来,脸上表情非常痛苦。麦克格雷迪被两名壮汉从训练场上架了出来时,硬汉麦蒂忍不住大声呻
吟,看来伤得不轻。姚明说:“我就看到他砰地一声摔在地下,结果就起不来了。我被吓了一大跳”。而据范甘迪描述,麦克格雷迪本想表演一个大力灌篮,结果落地时没有站稳,当场摔坏了后腰。

  所有在场人士都被这一幕惊呆了,但也无法知道麦蒂到底伤情如何。稍后火箭队的新闻官表示:“麦蒂正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要明天才能出来。现在一切都不好说。”

  原本就有膝伤在身,对于麦蒂是旧伤加重还是又添了新伤,

火箭队新闻官和姚明都表示“我也不能确定”。在打完揭幕战后,麦蒂就在训练中被穆托姆博撞到膝盖,不过情况还不算很严重。此前他刚表示身体已经有所好转,仍会带伤参加第二战,但随即又遭重创,从现在的情形看,预计麦蒂缺席第二战的可能性非常大。

  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自己对麦蒂的担忧:“我也不太清楚他的情况怎么样,我和教练都很关注。我非常担心受伤的严重性,现在我只能希望他没有大碍,能尽早复出参加比赛。”而火箭主帅范甘迪则显得非常沉重,在接受采访时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他有意避开麦蒂受伤的话题,只用一句“我也不知道他受伤的情况”,便打发了记者们的追问。

  麦克格雷迪一受伤,马上有千千万万颗心被牵动。他的膝盖已经伤了3次,这次的伤情还不确定,令人为火箭的下一场比赛担心不已。他一受伤,火箭的队医就对他进行观察和紧急治疗,但是至今也没有人敢肯定他到底能不能参加主场对黄蜂队的比赛。虽然黄蜂队刚从飓风卡特里娜中回过神来,季前备战可能不够充分,但

火箭队不能有半点轻敌。姚明认为火箭更需要做充分的准备:“麦蒂的进攻能力非常强,他可以提升全队的冲击力,吸引对方的夹击,还可以为其他队员创造机会。如果没有他,我们这三点就都失去了,看来我们其他人得挑起这副重担。”残雪

  (编辑 涵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